本週新品:
生命星石•真水之源 使用:按下滑鼠右鍵使用,在角色身後將會出生命樹法陣籠罩的特效,該效果不得與其它星石效果共存,但星石與月岩效果則可共存。刻印著生命樹法陣的星石,能夠喚出籠罩全身的防護法陣,同時可獲得特殊能力。
生命星石•碧綠之源 使用:按下滑鼠右鍵使用,在角色身後將會出生命樹法陣籠罩的特效,該效果不得與其它星石效果共存,但星石與月岩效果則可共存。刻印著生命樹法陣的星石,能夠喚出籠罩全身的防護法陣,同時可獲得特殊能力。
生命星石•大地之源 使用:按下滑鼠右鍵使用,在角色身後將會出生命樹法陣籠罩的特效,該效果不得與其它星石效果共存,但星石與月岩效果則可共存。刻印著生命樹法陣的星石,能夠喚出籠罩全身的防護法陣,同時可獲得特殊能力。
生命星石•烈火之源 使用:按下滑鼠右鍵使用,在角色身後將會出生命樹法陣籠罩的特效,該效果不得與其它星石效果共存,但星石與月岩效果則可共存。刻印著生命樹法陣的星石,能夠喚出籠罩全身的防護法陣,同時可獲得特殊能力。
生命星石•合氣之源 使用:按下滑鼠右鍵使用,在角色身後將會出生命樹法陣籠罩的特效,該效果不得與其它星石效果共存,但星石與月岩效果則可共存。刻印著生命樹法陣的星石,能夠喚出籠罩全身的防護法陣,同時可獲得特殊能力。
高級天雷叉戟 採用神秘貴金屬鑄造而成,再由大魔法師將天雷封存在叉戟上,增強武器傷害力,天雷的威力可提升角色能力。注意:收起武器將不顯示外觀。切換:按下U鍵可切換時裝形態。
傳說的天雷叉戟 採用神秘貴金屬鑄造而成,再由大魔法師將天雷封存在叉戟上,增強武器傷害力,天雷的威力可提升角色能力。注意:收起武器將不顯示外觀。切換:按下U鍵可切換時裝形態。
傳說節奏小手拍 能拍打出輕快節奏的小手拍,在沒有樂器的的時候,簡單的節奏也能夠激起人們對音樂的熱情,完美的製作可提升角色能力。

 

 
Top